上班的日子!因為要陪日本來的大陸廠商去拜訪台灣的客戶,所以我一早就到漢來飯店等他,再等到他後~他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page-2.jpg

 

哇!我看到禮品的外包裝嚇到~趕緊快收到袋子裡,以免他發現禮品不夠了,又向我要回去!一整天心情愉快,陪著老板與廠商跑了一整天的客戶,坐在車子裡時,我再猜裡面是啥東西~

拿給同事看~他說不可能太好!叫我不要想的太美,我說這是我第二個名牌東西,一整個高興~我們都猜不是小手帕,就是小絲巾~

 

回家後先放在床上拍了,正反面後~拆開後~

 

大叫“絲襪”~

怎麼會是絲襪~吐血!如果我穿起他來腿會變美嗎?人家會知他是什麼牌子嗎?再說~穿沒幾次就會壞了!我的媽怎會是絲襪”~

 

 

DSC00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