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73.JPG 

12月份有幸去參觀中龍公司,原本坐遊覽車的後來,因為沒坐過

保時捷,就給我試坐的機會囉~

二門的小跑車,引擊在後坐,車子前面打開來居然是置物箱,第

一次看過,沒見過市面~哈!

DSC04270.JPG 

一路上聽著他訴說年輕時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台保時捷經過,現在終

達成目標囉!

車子在高速公路狂跑,我的心也快嚇死了

他想讓我看看這車的實力,但我是怕他的技術,我同事一路不敢

打電話給她,怕他分心,我也會嚇死了~

就這樣換到下一個休息站時,就換人坐坐看~我快閃人!

DSC04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