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22.JPG 

藍星花

藍星花是旋花科多年生木本植物。顧名思義,藍色的花朵是她的特色。藍星花極易種植,日照和水分只要充足,全年均能開花。尤其夏季裡,點點淡藍的花朵,點綴著整個花圃,有如夏夜清涼的繁星,真是美妙極了。
繁殖採扦插法,選擇年輕的枝條,斜插入土,保持濕潤,極易發根成苗。繁殖期以春秋兩季為佳。

這個藍星花我買一顆10元,只要晒太陽就會一直開花,是非常好種的花,但唯一就是要天天澆水,我插了一支懶人澆花器,想說~就不用天天澆花,我看錯了,高雄的太陽實在太大了,小小一支澆花器根不夠,最少還是要二天澆一次水,我需要一個更大的給水器~

DSC03326.JPG 

這隻蟲的二支腳都是花蜜了~偷吃我的花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