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08.JPG 

害羞的小男生~ 他看到阿姨拿相機要拍他一整個害羞,都不敢看我,一直看別的地方。

現在的人都太忙了,忙上班,下班後還要趕著接小孩,真是蠟燭二頭燒~

同學因為想接送小孩上學,想換一份符合接送的時間工作,我說~現在工作這麼難找,那有這麼剛好的工作,難道就不用加班嗎? 如果能在住家大樓裡找到一個好鄰居,剛好也有小朋友送同一間幼稚園,可以托他一起接小朋友回家,每個月貼補他一些錢,那不是很完美嗎?唉~這機會粉難!

我只好跟他說~你把小孩送到我們二人上班的動線上,萬一你臨時不能接小朋友,我再去幫你接~

因為好鄰居太難找了,只有住附近的同學囉~

現在的人都很冷默,連我住了快十年的大樓,近三年我才認識我對門鄰居,如果不是當同一屆的委員,可能到現在也不認識呢~因為大家都只是微笑的打招呼,也沒任何的交集對話,所以根本不太可能熟識,這是現代人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