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8.JPG

 

那天他傳來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問我好嗎?算算我們分

手也快七年了,雖然不再是情人, 但一直都是相互關懷的

朋友。昇華成這樣單純的關係,是一種成熟、是一種圓滿。

 

他是我的初戀情人,愛情長跑十幾年,我們輕易折枝,所承

受的痛,其實雙方都不好受。愛情迷宮,旁人霧裡看花,家

人論是非黑白,只是心靈的吶喊讓我們只想回到愛情的本質

。愛情的迷宮物語『快樂是引力,愛是唯一的標的』。兩性

關係的世界因人而異,每個人對情感品質的感受有著自己獨

特的天地。

 

 

當初選擇分開心智有著感性也有著理性,所以一切平和,我

們也互相祝福彼此幸福快樂。但自我難掩的痛苦、委屈、

不捨、失落、是需要時間去撫平的。能很快走出這段情傷,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把力量放在自己身上,歸咎一切都是自

的選擇,承擔了自己所有情緒,為自己的命運負責。樂觀

我的天性 ,堅信這世間幻境所有不如意的局面,一定都有

最美好變化的可能性。

 

 

而今真的很謝謝他離開我,我也謝謝自己能離開他。如果沒

有這段情感的轉折,我的世界是沒有機會如此開闊的,自我

也沒有機會通達心靈層面這份美麗、自在的心境,這株成長

的花朵,拜這段夭折的戀情所賜。我知道這是彼此靈魂的

默契,知覺自我需要獨立的空間才能得以成長。這是一種成

,也是一種深層的愛,一般人也許很難體會,因為過程會

些辛苦,隨之容易迷失在自我的種種愿懟,因此關係斷裂

無可厚非。

 

 

不是情人也能是朋友,因為覺得愛情的世界可以不必這樣

狹窄,但這是不免強的。或許彼此間的關係和聯繫會隨著

時間淡去,但曾經駐留的愛-是永恆,也是一輩子的祝福

 

真心感謝這一段戀情。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h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